close


首先po這一家欠很久的食記...


整體是覺得高雄人真的是重口味啊~~

每一道餐點的主派都很濃很甜...



當一盤主餐端上來時,旺仔就有話說哩...男生這樣會吃不飽的吧...



單點加錢變套餐真的很不建議...


餐前沙拉是幾片鳳梨蘋果還有橙兔就算哩= =""

濃湯也是普普而已喔!!



吃一吃我是我點的"法式洋蔥培根派"口感吃起來很像塊狀的布丁..(上面微焦的派)

是我這個中部人還可以接受的口感跟味道..



"咖哩雞肉派"就很難過關哩~~(左邊第2張)

味道滿鹹的..吃的有點膩...但看在價錢的份上還是要吃完他....



至於"牧羊人派"就比上面這兩盤小塊三角型的派來說就大多哩~~

可是在味道偏鹹又偏甜時...做太大塊是一種難過...



又甜又鹹就是吃不出來有啥差別..都是爛爛的醬肉的口感啊...


旁邊的沙拉又少得可憐..還淋上凱薩醬汁...真的是很重口味啊....

南部人真的吃重鹹啊~~>"<(真是不習慣)



至於"特製雞丁燴飯"...同理可證...一樣白醬味很重...= =""

只有義式海鮮麵ok而已啊...可是這樣的麵沒有特別的感覺..價格算偏高喔...



原本想說甜點起家的一家店...餐後正宗的歐洲派應該會不錯吧...

但我卻失望哩...也是普普罷哩....



不過服務生態度還不錯,是值得嘉許的地方喔.....



難得大老遠大熱天跑來高雄也從民宿專程一路走來吃的說...(累)


我對不起大家啊....>"<

下次我會做好功課滴...歹勢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