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為:南庄老街桂花巷..

我說啊..年底終於忙玩之後..

時間飛快的..又踏進了2008這新的一年...看看時間也又要月底哩..


前陣子有跑去洋香小餐館跟舒淳燕瑄聚餐..照片相簿已經放不下哩..= =""


跟馬修出去玩的照片也傳到一半爆掉哩...>"<

一直在欠好友們相片...真是萬分的抱歉啊...


實在是每天上班都是跟電腦為伍...回到攤子之後有時也要幫忙..

到家的時間已經是我很愛睏的時間哩..有時小阿姨也是要用電腦滴...>"<

真是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而且現在又有一個壞消息..就是電腦中毒哩..

所以我得找個時間重灌電腦..而重灌的光諜被我弟拿去借人哩..= =""

看來燒光碟與傳照片之事得先緩緩哩..SORRY....!!


現在也是在百忙之中準備考試的東西..久沒讀書真的有差啊..~"~||

算一算時間除了上班也很久沒有碰電腦哩...

哈哈...現在是借用老弟的電腦啊...

PS不要再覬覦我的顯示卡哩..還有旺仔麥講要搬我的電腦去試用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