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不想改變現狀...

而是許多事並不是想去做啥就能去實行的..



問我做了多少努力...

很多事並不是努力就能解決的..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什麼都不做..

默默執行自己的計畫..或許會有些延宕...

但是遇到問題修正後再往前走...



一路艱辛...沒有人能事事如意..我也不例外..

或許我的遭遇在朋友眼中一直都很順遂..

畢業..打工..上班....工作...作習正常...平凡的生活..

但難過的地方他們看不到...


做這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真的會不高興...

不過我的環境讓我不能任性..

即使家人都認為我是家中最好命最任性的人...

但並不是他們眼中所認為的那個她..


有些事..或許是我太心急了啊..

希望有個家..有個大家能落腳的地方啊.........


有時後下班趁空檔..

就在回工作的地方晃來晃去滴..

尋找有沒有適合的房子...

趁現在大家都賣舊房變現買熱門的豪宅..

總是會有好房子被我相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