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9 中午



終於跑去了"香蕉新樂園"~~



知道這家店應該是在2年前我弟跟他滴七仔去滴...

後來換我家的茹予跑去邊吃邊拍拍~~


聽他們說布置環境還不錯..餐點屬飲料最好喝..

真的還不錯喝啊~~哈哈哈~~


呵呵..東西也還ok啦~~客家小炒還滿下飯滴..

雖然價格是中高等級的喔~~


不過這家總是人山人海的啊~~人氣度算是高的店家囉~

來台中市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啊~有很多節目都有做過報導囉~~

(我落伍哩..)


感覺上吃啥東西有點不算重點哩..

他的茶點我是覺得還好ㄟ...= =""

還是我們沒點到"店家推薦"八...


不過店員個個看起來都很忙..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生意好很正常啊~~~還滿親切滴說~~~~



反正重點是裝潢跟拍照...

發覺到處都是拍照的人們啊~~哈哈~




看我拍了這麼多就知道啊~~:b


也有看到那種一家大小來聚餐的...

坐在復古的餐桌裝潢裡..的確有那幾分懷舊味道啊...



可惜有些店家都是用玻璃隔起來的點啊..

應該是為了保存不被破壞吧..

辛苦收集的東西...如果壞了一定會很捨不得...


櫃台旁還有賣雜貨的小商店喔~~

看到小時候常買的東西呢....


基本上算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喔...

雖然坐位的擺設有些雜亂...動線設計的怪怪滴..

吃到一半會有人走來走去?!?!


整體地方滿大滴.....二樓還有包廂咧...

但還是一樓中廊最有特色唄..


另外門口也有一截火車車廂說..

可惜現在內部已經不開放囉~~



感覺是個可以去喝個下午茶的地方ㄟ....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