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迷上了這家的素食...

最近下班之後晚餐或假日中餐都會想到來這家ㄟ..




一開始是幫阿嬤買晚餐什錦麵$50來了這家交關交關...

後來很熱心又好客的老闆娘慫恿之下就買了第一碗茄紅麵$50...

沒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麵很QQ啊~很像拉麵的口感!!!

蕃茄醬汁也好吃ㄟ..配菜搭花椰菜跟素肉鬆..

還滿好吃的ㄟ...



主要我這個人晚餐不是說很喜歡重口味..又講求有蔬菜最好~<<怕胖..

有時後跟老闆娘說飯少一點她就多燙一些地瓜葉給我啊~

這樣會讓我吃的粉開心啊~~

連帶著我老媽跟小阿姨都喜歡說..哈哈..



後來又發現髮菜羹麵$50也挺好吃的~~

不過老闆娘是新開的店..現在就不算新開的吧..

偶爾還是有一些地雷被我吃到..

可是跟老闆娘講她都會一直研發再研發~改善再改善~

會讓客人全國電子啊~~就感心!

哈哈...



後來又推出新的南瓜蔬菜桑椹麵$60

鮮菇蔬菜桑椹麵$60    味橧桑椹麵$60(<<這個不推太鹹啦~>"<)

最愛南瓜料多實在~醬汁記得攪拌一下才夠味喔~



最近又吃到紅油抄手$忘哩麻醬麵$30
也不錯吃喔~麻醬可香的咧~



後來我家就都很常買這家的東西..

有時後同事也會跑去吃說那樣東西好吃很推啊~

呵呵~~不過有時限量的沒吃到就會很好奇說~

像麻辣臭豆腐媽咪說好吃~不過下次再去買就要等到8月哩..


有機會來大甲就來吃看看囉~~^^


ps:應該是6月時誰偷偷來大甲向老闆娘打聽偶的消息啊..
聽老闆娘說時我還嚇了一跳呢..藏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