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班都跟同事去體育場跑步..


上個禮拜日自己一個人也去繞了不知道幾圈..

聽著MP3一直走著走著..


一路上看到旁人來來往往..

有像我一樣單獨一個人..也有明顯要瘦下來的人..

也有中老年人來散步..有些會帶孫子..有些是一家大小..


其實默默的觀察大家在做什麼...也時後有些氣氛會讓人覺得很奇妙...


對揮汗如雨的瘦身者想著一句"加油"!!

對小孩跌跌撞撞的可愛會心一笑..

對手牽手的夫妻小孩覺得這就是平凡的幸福..


有時後會看到一些怪怪的人..

比如大白天在躺椅上卿卿我我的情侶..
不然就是在場邊耍帥的男孩..= ="

不過這都是他們的自由啦...


最近因為能源漲價..下來要多漲到6元?

大家都想買一台腳踏車代步..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同感?


老弟因為在巨大-捷安特上班..

所以會被親戚好友要求代買..

可是下個月腳踏車應該會漲價...

幾乎都賣到缺貨啊..

看來股市可以多買幾支吧~XD
美利達也是可以考慮啊~呵~


看電視也是什麼東西都講究有機健康...

我阿姨也是常弄一堆有機天然自調的東西給我們家...

我是吃的很高興啦..


阿姨自打汁的精力湯營養濃香..

多種口味有機醋加有機蜂蜜..帶去上班喝剛好

不然就愛自己調阿嬷給我的桑椹汁加瑞穗牛奶..

讓我想到去年夏天的自煮的葡萄牛奶..好喝啊~>\\\

無糖綠加有機蜂蜜加牛奶也粉好喝啊..


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