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哩....


我一直都很想買一件好看實搭的西裝外套...

因為我不高..短版腰身絕對是我的首選!!



在整身鏡前面換了多套搭配..在網路上也做了一點功課...

在拍賣購物中心就有很多圖片穿搭法....





秋天:早晚溫差大...有風但不冷的季節..


1.混搭>>性感的亮色系小背心..

加上牛仔短裙或是華麗風的百摺短裙...
外套脫下風格截然不同...



2.氣質>>優雅洋裝是基本的搭配風格...


3.青春>>白襯衫和格子裙是很學院風的打扮..


4.個性>>白T加上牛仔褲(靴型褲OR窄管褲)....整體俐落有型..



5.層次>>長上衣加上短褲...玩弄比例手法..


6.今年秋冬流行>>運動式連帽外套...
                         這個我還沒有嘗試過...洋蔥式穿法...


配件就看天氣與心情囉...

在學校走廊的大鏡子上拍的....我想應該是有人在保養吧....乾淨的發亮...^^"



                                               結果放上一張跟西裝外套沒關西的照片~~XDD

這件外套應該是去年在NET購入入的格紋短袖外套...

                                                歹勢...鏡子很髒....

偷偷在NET的試衣間試穿...<素顏中>
                                                原本是想買這件外套滴...可是我太矮哩....


衣服穿搭的照片有空在補好哩...如果我有空的話....

-11/4補圖文-


上面這是兩次上課時的穿搭啊...感覺有沒有不一樣啊~??= =??


看來還是要多加強自己的功力啊~~


      一個是走中性帥氣風...                一個是走俏麗風格....


不過右手邊的穿法 好像是要去上班不是要去上課 喔!!^^""


給大家當作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