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是我當天去上學時的打扮~~那天超冷的啦~~>"<

看我穿的夠厚了八~呵呵~~

老媽買的...


第二張是可拆式吊帶褲特價$690元+白色毛衣$999元...毛衣好貴...= =+

想說可以搭配其它款式的洋裝...


第三張是換上粉紅色的款式,不過價錢卻便宜9元..= =""

好像比較適合單穿喔...


第四張是把吊帶拆掉後的樣子囉~~項鍊190元囉...

這禮拜去花蓮穿應該滿適合戶外活動的喔...



在不景氣的時代下,我通通都沒有買~~!!


而且NET換季打折的價格差很多= =""


讓我多多考慮一下,建議哪一件比較適合我阿??


想說上學時可以穿囉~= =+不用太華麗或惹人注目唄...

大包小包的書...粉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