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窩在家當了2個禮拜的宅女桑~決定來談一下女孩子的穿搭~


今夏最流行的應該算是洋裝和草帽最"夯"囉~

每個女孩都要當海賊王嗎?  = =?!

........
.............

..................
......................好冷........



不過我當初也有衝動要買下手啦~
可是總覺得對我的生活上來說不夠實用~就只好give up囉~

之前也很火的黑色背心有點嗅到捲土重來的味道~

看著田中美保的穿搭示範~覺得如果能跟她一樣瘦就好哩...哈哈...


不過看著看著~
發覺白色洋裝重覆出現在不同的雜誌內頁...

讓我把它視為初秋搜尋的目標之一~




由於去年買了達芙妮-灰色過膝長靴~

所以就搜尋一下怎樣的穿搭最保暖也最好看囉....



看來是短裙類的最佳伙伴啊~~~~!!!!    等我腿能瘦點在挖出來穿好哩....= ="

還是乖乖的穿上實用的單寧牛仔褲吧!!!


西裝外套+白色上衣+牛仔褲=絕對時髦好看!!!

有瘦大腿的水水們就可以穿淺藍刷色的牛仔褲也挺不錯的說~


今年也很流行將褲管捲起來or塞進靴子內提升帥氣感囉~

要活動時~我個人就愛這樣穿~>口
除此之外~


若不想讓人感覺都穿一樣的衣服~一件好搭的外套是絕對少不了的囉~

像是單寧款-騎士領or不同刷色的牛仔外套~

都是不錯的選擇耶~


買外套要注意一下袖口設計與腰身~

這樣才能瞞過眾人的眼睛~成為"仿瘦子"的女孩囉~哈哈~



夏日下手的碎花洋裝~搭上牛仔外套就很有型囉!!

公認最百搭的白T~不論短長袖~當然也是必敗的款式囉~




眼看就要開學哩~

望著暑假過的太舒適而誕生的一圈肉....

看來要努力囉~^^""希望圖上說的有效果啊~

不過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比較實在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