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 盼盼將 這位女孩啊~是我專科不可或缺的好友之一~

不論是社團還是宿舍生活都讓她幫我滿多的~


她個性也是非常活潑外向~剛好也把我從封閉的自我拉出來~

至今我還是滿感謝她讓我有豐富的學生生活囉~^^


而且她有一雙非常靈巧的手~不論是彩妝還是髮型都很利害說!!

算是我化妝的啟蒙恩師!!

髮型記錄是只用髮夾就能盤出新娘頭說~~超強的!!

讓手拙的我只能甘敗下風啊~哈哈~~



對於這個被動的我來說~畢業後也算滿常有聯絡的吧~哈哈~

希望她以後也能開開心心的過每個燦爛的日子呦~!!!!!

呵呵~~

親愛的盼~~"生日快樂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