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有點提不太起勁耶...

不知道是不順利的關係還是怎樣...

懶懶的....動也不動....

很煩耶...



也許是快開學了吧

又要到了蠟燭兩頭燒的生活囉....

不過也豐富了我一部份的人生囉...呵呵..



說不上哪裡怪....覺得我到底怎麼啦...

也許是一個還不懂怎樣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一個太自我的女生吧...



總是在學習如何與人相處...

或許是也在衡量拿捏那說話的輕重....

常常往洞裡跳...

有時後卻也是故意跳進去...

這樣才是一種解脫吧..呵呵...



人總是有不同的臉在面對不同的狀況...

不論是故不故意...

總是自然而然的用了某一面來面對人群...

這些其實都是自己....別太去注重哪面真假...

因為都是心中真實的感受與表現...


哪個人小小的動搖妳的心思...

有動搖表示在意...但是又如何...

仍然原地踏步..



或許是一種錯覺....

人常常被自己的感覺所騙...才來懊惱自己不夠冷靜理性....

但或許就是需要一點點衝動...

才會顯得那些感情其實是如此震憾...



當人在追求某些東西時...總是說最重要就在身邊....

總是看不清誰才是真正該掌握在手中的幸福....

就是沒有誰能猜到未來會發生什麼...

說不個準...

當局者迷就無法做出判斷...




當我往前衝時...

其實一個感動就能讓我回頭....




女人...

真的好好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