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花蓮遠雄飯店商店舖前...


也許是聖誕節快到哩...

有一隻可愛的大熊吸引我們的目光...超可愛的啦~~~


沒有買東西一直拍照...^^"

窮人家的玩法..哈哈哈~~XDD



有一點點意境的feeling...

整個很愛演..


其實花蓮沒有想像中的冷啊...

雖然我穿的像那邊下大雪一樣..XD..


遠雄那邊的房價超貴的...= =""

還是看看夜景就打道回府哩..哈哈...




在舒淳的引薦下吃了很好吃的客家美食..^^

不過從花蓮市開車就要1個多小時說...

老板娘很親切呢..




很愛演..



跑去玉里安通瀑布...

真的超遠的!!!

不過溪水很冰涼..

夏天很適合來啦..雖然現在是冬天..= =+

可惜沒遇到友人說的"魚兒會來啄你的腳"囉...


去安通野溪溫泉時還在施工..= =""


只好去瑞穗溫泉哩..

不過泡完超舒服的啦~~~>口

雖然開車回花蓮市要3個小時...一直在坐車..哈哈..


這件粉紅色大外套..

讓我在大甲出發前很猶豫要不要穿..

因為它會跟我朋友散發著訊息說...

來拍我~來拍我吧~!!

這次我已經很收斂哩...


有空在PO詳細的旅遊文囉..

明天還要坐火車回大甲上班哩..=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