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住的第二間民宿..鐵人民宿..一起同居..

房間都布置的粉夢幻啊..至少我們住的這一間是如此..甜蜜套房..

旺仔在我訂房的時後..跟我哭訴..

你們不是情侶一起去訂啥甜蜜套房啊..嗚...嗚..我不管啦..

ㄎㄎ...這是姐妹的聚會你還是給我乖乖的顧家喔..^++++++^


我覺得利害的是親手布置的女主人啊...

因為如圖我們在房間就會自顧自的玩了起來..把小熊丟來丟去..= =""?

因為我們是連住兩天..

所以等我們回來房間時..所有的擺飾竟然都物歸原位說....ㄖ口ㄖ"

這真是太神奇啦...



這間是樓下的廚房啊...水晶燈把燈光弄的美美滴...
這個是遊客必拍的客廳...裡面自動都有香香的味道啊..









這是隔天用的早餐啊..



還不錯吃啦...



不過飲料要加強一下喔..= =""


食量太大的人有可能就嫌少了八..

XDD






好八..我承認..

除了民宿的擺設風格我喜歡之外..

有一些原因也是為了這隻店貓...小米..

嗚..他讓我想到我家的咪咪將...>"<

不過他應該是讓客人摸習慣哩..

是隻標準的家貓...除非他不喜歡你弄他..不然都會乖乖的啊..


以上就是大致的心得囉..

其他經營民宿都粉辛苦啊..一定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覺得是看個人啦..

建議老闆門外的擺設可以規畫一下..晚上有燈光看起來很漂亮..

可是一到白天就覺得有點雜亂無章說..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沒有人載我們去花蓮市區..

可是老闆很好心載我們過去真是太感恩啦..>\\\\\\\\\\\
真是幫了大忙啊...


不過希望你們多多加油囉...=口=*/

雖然你們原本生意就很好...不過還是祝你們生意興隆囉..^^


http://www.ehouse520.idv.tw/about.htm鐵人民宿網頁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