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前我自己買個PORTER包包送給自己....(左下角滴這個$3450元~^^)


二技的同學都知道...

我從學期前就唸很久要買個新包包來當上學專用包...

這個過年就下定決心買哩...跟原本目標的包款不一樣...哈哈...


之前有去中友百貨做點功課...不過後來跑去新光三越買...XD

PORTER這次送的購物袋是紅色款...(右上角的那個..)

跟以前買的米色款比顯眼多哩...ㄎㄎ..


右手邊這個是旺仔買的...這傢伙看我買也跟著買.....價錢差不多...

不過還是很嘔1/18那天不能去大雅排PORTER特賣會...一年只有一次啊....


試揹時小姐很親切跟你講解推薦...由於消費卷的關系...真是人潮很多啊...

BY THE WAY...我的消費卷已經奉獻給母親大人充公哩..


PORTER新春期間都有送紅包袋...

不過要記得自己主動一點跟櫃檯小姐討....不然她會很容易忘記送給你滴..= =""


我覺得這次挑選的款式滿適合女孩子的啊...有菱型紋路..低調中帶點華麗啊...

而且價格也算公道...比之前買的算便宜很多哩...= =+

A4大小的書也裝的下..裡面的暗袋也可以放手機相機錢包沒問題...呵...

而且這個包很喔...^^/絕對不是個負擔...ㄏㄏ...


那天剛買完就一直在撞PORTER包包...(還是我很注意啊?!)

幾乎人手一包ㄟ...看來快變成國民品牌哩...

對我這個虐包狂來說這是堅固耐用啊...哈哈哈~~XDD


左上角那個鞋子是MLB中洋基的百搭白布鞋囉...中友百貨特價$990購入囉...

想說沒有這種款式的鞋子...之前都是借小阿姨的鞋來穿...

這樣下來去騎腳踏車或是運動應該也比較方便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