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狀元-
台中市中正路320號-----TEL:04-22253188
營業時間:AM11:00~PM20:30(每星期一公休)



地點是位於中華路夜市跟台中火車站直直走相接的路口上..


這家店我大概吃了3次左右...除了這次外帶...之前都是在店內用餐....

首推的當然是這家的豬腳單點啦...

之前來都吃不到最好吃的部份...太晚來都會賣光請你換豬蹄啃啃...


他的滷汁滷的很香又不會死鹹....

我個人平常很不愛吃肥肥的那層肉...不過這家的我倒是會啃的精光...

主要是因為它的肥肉是有彈性...不是其他油膩膩的讓人望之卻步所能比擬的啊...

會讓我在台中想啃豬腳時會衝過去的一家小餐館...


豬腳飯大概$70~80元吧...有點忘記價錢...= =""

還有其他小菜可以選擇囉...

我個人是建議要當場熱熱吃比較讚...

這次外帶回家就覺得好像還好了說...也許是因為有點冷掉哩...>"<

不過風味也是水準之內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