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晚上吃不飽的我們...在冷清的老街上與阿妹茶樓的第一次相遇....

由於晚上老街上的人稀稀落落...在下雨的點綴下顯的有些冷清...

不過在紅紅的燈籠高掛一整排的氛圍中...感覺我們把老街整個包了來啊...XD


在許大哥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阿妹茶樓來餵飽我們的肚子...

整間風格走古色古香路線...這邊有分為泡茶用餐區...

感覺上是個受日本客人歡迎的茶館...

接待人員滿親切熱情的...

一進門就幫我們收傘...感覺自己像大爺一樣...呵呵...



我們點了麻油雞麵線、桂花釀茶、乃芋捲、茶餅

在冷冷的天氣中來碗麻油雞暖暖身子...而且還不錯吃...

不油不膩...給我們的肉是雞腿喔....

配菜的台式泡菜跟涼拌海帶好吃喔...一下子就被我們嗑掉哩....

不過我要推推推的是它的茶點....


目前特寫的這份是茶餅...

第一口咬下有些平凡無奇...

但第二口咬進內餡時...茶香立刻在嘴中四溢...

算是還不錯的特色點心...至少我在其他地方還沒吃過囉...


不過我更喜歡乃芋捲...

對不起各位客倌的是...在我還來不及拍特寫時...就已經進了我們的肚子中消化哩....

這樣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現炸的熱度跟綿密的芋頭加麻薯混合的口感....

有精緻茶點的等級....如果下次再去我一定會再點一次...呵呵...



PS:再次偷偷說...要說是大哥介紹的就有折扣喔..(一樣要低調一點喔!!)
相關專文:九份-溫莎堡民宿-日光涵館3
              九份山城-老街美食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