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5-下課後搭統聯跟小護士直奔台北九份...


等我們抵達瑞芳車站時...已經是晚上8點10分...

這篇首先介紹在九份老街頗有名氣與擁有不錯評價的溫莎堡民宿(點我進官網)系列....

網站裡面有滿多詳細的介紹,故我就不細細道來每個細節哩...

因為直接打電話資詢給許先生-0930-824-391還有陳姐0960-576-258就可以獲得良好親切的回答囉...



這家是我目前住過第2遍的民宿...

主要是因為他們態度親切外...多樣的房型與風格選擇是我選擇他的考量之一....

N年前第一次住過的溫莎堡香草庭院...給我的感覺還不賴...

那時好像是他們小本經營沒多久...沒有像現在擴大營業...有5棟之多的選擇...

感覺老闆跟老闆娘變的比較忙碌許多...

不過還是一樣親切啦...



尤其在我們晚上抵達時...許大哥來載我們上山...

問我們餓不餓...我們苦笑著還沒吃晚餐...

就衝下車幫我們買了蔥油餅*1龍鳳腿*2共兩份給我們填肚子....

(重點是大哥他還不跟我們收錢....單純請我們吃說...(泣))



這次這間的日光涵館3是屬於小木屋系列...

從陽台到樓中樓一樓的起居室...有冰箱電視飲水機跟茶具跟備用的棉被枕頭...


二樓液晶電視跟暖爐(太重要哩)...

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還有可以泡澡的檜木桶...


旁邊還有讓你打發時間的漫畫與雜誌...

重點是整片的景觀窗...讓你不必為了看美景而受冷風吹囉....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間...但對兩個人來說綽綽有餘囉....


其中我覺得最妙的是民宿中的注意事項....

文中指出....

「山中小木屋難免會有蟲蟻出沒,本民宿已派人定期引導蟲蟻改道。
若發現迷路的蟲蟻請保持冷靜,必要時可CALL專線,我們會儘速派人幫你跟蟲蟻談判規勸。」


一看就知道它的意思,可是這樣的說法就會讓人覺得親切跟可以接受。^^



九份老街印象中一直是濛濛細雨的天氣...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早上爬不起來吃早餐,所以下午就跑去喝陳姐的免費水果花茶....


整體來說是間親切與品質不錯的民宿啊...


PS..如果去老街吃飯..偷偷報上許大哥的名號可以打折喔...(噓...要低調一點喔...)

相關專文:九份老街-大紅燈籠高高掛-阿妹茶樓

              九份山城-老街吃透透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