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發現有辦母親節留言傳合照活動,有投票的人就可以抽隨身碟唄!!!


來幫我投個票吧...如果你好奇我傳怎樣的照片的話....呵呵....↓↓

↓↓↓↓↓↓↓↓↓↓↓
http://www.hacsquare.com/hac/mother03.aspx?sn=20090508001033
(投票網址....放心..絕對不是騙你亂點廣告啦!!!)

我家媽咪是屬於豔麗型的....想不想看啊....

(母云:死小孩...竟然利用母親的美色想得獎品....= ="")
(子曰:媽咪別動怒...獎品是要送給你的....\= =\請息怒....)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你想用怎樣的方式慶祝呢??

還是怎樣慰勞母親的辛勞啊?!

至少....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是最窩心的方式.....




(母云:獎品是什麼啊???= =+疑....)
(子云:7吋數位相框....)
(母挑眉道:我又用不到.....)
(子心虛說:所以我才能拿來用啊....:b....落跑))))



我不要相框...我要吃漂亮的美容錠啦....(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