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為主辦單位下...號召自願內部員工參與活動....

在時間的許可下....我只是小小的幫忙....讓活動可以更順利的進行....

我負責的團體是"台中縣烏日鄉仁德社區關懷照顧據點"~*

仔細一瞧...個個都足夠當我的阿公阿嬤囉~

覺得他們這樣人活到老...也動到老....

除了戲劇演出還有樂器跳舞表演....個個樂在其中....

整體非常有活力與紀律....讚喔!!


人數大概約45位左右...當一整車的長輩們讓我跟我的伙伴帶位時...

還有點小小的緊張...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與帶領社區的老師溝通後續上台表演的時間與準備~



然後處理突發的狀況等....呵呵~我們這些都算小case~

負責整場安排活動的同仁才是滿場飛啊~

趁準備空檔偷拍一下~素顏上陣的同仁們~*

活動九點半開始~我們早上七點半就先抵達會場集合與整合活動事項~~

後來越接近活動開始時間...人潮也就越來越多湧進活動會場....

會場總共分為兩部份~

前面是舞台表演後面是美食發表試吃~

可惜我與仁德社區負責結束後...美食區的部份早就被一掃而空啦...


當來賓演說完之後~主持人一開場時就讓大家動起來~

全場跳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呵呵~~這首歌的確很適合帶動氣氛喔!!


偷偷照一下~

然後這位大哥男扮女裝~穿著布袋縫成的洋裝~~

壓軸表演的效果逗的全場的長輩哈哈大笑~

真是辛苦你啦~大哥~^^/



最後...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這場活動囉....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活動人員的收拾會場唄~

團結力量大~一下子就把布置很久的會場收的清潔溜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