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們隔天到九份黃金博物館的曠工餐廳旁拍的....


說到不幸運就是明明是同學計畫了兩個月的計畫...

我個人竟然在前一個禮拜發覺我第一天的行程無法成行....


唉....既然都答應與約好朋友就別黃牛了...

不過後來又收到通知說朋友不去哩...= =""

整個....     心想著不勉強不勉強...ㄒ^ㄒ

只好跟老弟第一次開車出遊囉...辛苦他這次當我的司機囉~~
(老姐會補償你的...)


整個約的很曲折離奇多災多難....

後來只好在月底工作繁忙下...4點半勉強準時下班直奔宜蘭頭城...

等又不太順利的路程下...到民宿時就已經8點多哩...



之前跟主辦人阿嘎就討論要在晚上烤肉玩的開心點的戲碼...

也不是進行的很順利...氣氛沒有帶起來啊...

讓我有點失落....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點嘛!!!(唉...還是不要勉強大家吧....)


後來晚上跑去海邊坐著聽浪聲...

還有看隔壁棟施放的免費煙火....嘿嘿...

烤肉太多就抽牌決定讓誰去嗑掉....= =+

原本很想玩按中扭蛋聲要喝的Game說...好可惜說....


約好隔天4點半起來到海邊看日出~*

不過我一睡不起沒跟到... 〝(00)〞

飲恨ing.....



早上買完名產之後就往東北角的路途前進...

風景真的還滿漂亮的說...

我喜歡...


很想叫前頭帶路的司機王董緩緩他的車速...

無奈轉眼間就錯過了美景留戀....



中途抵達了福隆海水浴場...門票70-80元

既然都來了就下去看看吧...


不過天氣風和日麗...沙子也燙的讓人跳腳....

讓老弟沒看到他愛的美眉們...(笑)

買個咖啡...稍作休息之後...就往基隆方向...九份去吃午餐囉....

原本我還以為是去基隆吃海鮮耶~= ="



後來就來這邊走走拍拍照囉...

老弟說上面這張會騙人喔...哈哈哈...照片騙人也不是第一天的事哩...

人潮還是一樣滿多的...天氣熱到讓大家都不太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