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有看錯!!
我們班又班遊哩...這是休閒系的好處之一...

這次是在老師規畫同學們熱心參與舉辦~

不過一日遊又往三個地方跑~停留的時間不是很久~
就只能像走馬看花一樣晃晃囉~~

照慣例愛拍照~哈哈~~

很久沒到過西湖渡假村哩...發覺跟小時後的印象差很多...
之前都是桐花季才會在這門口晃一圈~
這裡原來也有露營區與溫泉會館啊~= =+
(心中構想辦活動應該滿方便的吧...又很近...ㄎㄎ...)


這次掌鏡的是惠我良多的家華同學~*
很可愛吧...
我喜歡她這一張~我覺得很自然~讚~>口

好吧~被她抓到我虐待小狗的樣子...XD

這陣子其實也吃了不少地方...肚子肥了三圈...(胖妞~)

今天正式脫離了公司的奪命加班拳...
卻還處於報告打不玩的水深火熱之中...


現在正在網路上找靈感趕出我的報告...
請為我祈禱吧...阿們....

這學期滿混還想ALL PASS的肥貓喵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