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一間百里香牛肉麵位於台中金典百貨附近的巷子裡面

知道路的就是隔壁7-11的那條巷子直直走就到啦~~

聽在地人說這家人氣算很高的牛肉麵~

常常坐無虛席..不然就是乖乖排隊啦~


由於有先見之明~

所以我們在營業前就來排隊哩~

點了各式小菜清燉牛肉麵炒牛肉麵~價錢就看一下圖片吧~

小菜的口味有點偏油~不過還挺好吃的~

吃了這些有可能要先減肥這檔是拋諸腦後哩~


重點的牛肉湯麵啦~~!!!

當端上來時~看到那跟菲力牛排快一樣厚度的牛肉塊~

就知道為何總是會有人慕名而來~= =""

算一算至少有6大塊左右...我已經是點小份的了耶~

至於湯頭、菜頭塊跟冬粉還算OK~

比較吸引我的還是那咬的很過癮的肉塊啊~=┐=   哈哈~


而炒牛肉麵的肉片就比較一般囉~因為我偷偷吃沒幾口唄~

呵呵~~

想來吃要記得提早到喔~~不然就是要久候哩~^ ^/



至於這一家也位於西屯區的  七分閒情 三分味牛肉麵專賣店~

西屯店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3號    04-23179549


外面掛著紅布條寫著:感謝蘋果日報推薦

走入店入也有報導框起來貼在牆上...大概20人左右的位置...

生意還算不錯...陸陸續續都有不同的客人....

這算是我第二次來了吧...上次來也忘記什麼時後哩~

泡菜小菜一碟 咖哩麵 紅油抄手 半筋半肉牛肉麵

價錢忘了..= =""

小菜都沒啥特別的..還好...



不過牛肉麵的麵條滿Q又帶勁...還算不錯...

牛肉塊切片帶筋...還算OK...湯頭跟蔥花也很搭...

整體感OK...算不錯吃...

不過是讓我吃過就忘記的一碗麵耶....



哈哈~~有可能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感覺吧~~

不過是算不錯吃的一家牛肉麵店囉~~


Ps:

在大甲~

我還是喜歡吃"阿原 牛肉湯麵"~

鹹菜加上菜頭牛肉塊...

跟美味的湯頭..還有QQ白麵條...嘿嘿...

一碗$50元說...

是我這個外食族常吃的一家喔!!

改天有照片再來介紹好哩...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