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去 遊湖歸途中拍下的日落...

感覺還不錯吧...

承接一下....上一集的朝霧渡假小棧(賞月篇)


中秋前夕的月色映在湖面上感覺挺不錯的呦~

呵呵~那兩天就是一直放空發呆ing...


下一張從清晨5:00開始等日出...我朋友說我瘋了..XD

直到天濛濛亮...一直望著遼闊的湖面發呆...

看對面的雲品飯店的燈色從有到無....

一片寧靜...感覺真的滿棒的說..


等著等著...

都會聽到早起的鳥兒飛過還有魚跳上來又落下的聲音....


不過當我忽然聽到嘩拉一聲超大水聲出現時...

心想"好大的魚啊呀!!"


不過當我定晴一看時...
原來是早上晨泳的泳客...= ="

看看電視顯示的時間6:15...
又轉頭看三三兩兩的人從朝霧碼頭躍入湖中...

整個讓我覺得...有機會來泳渡日月潭吧!!! = =+++

前提是讓我穿救生衣與大Size的泳圈助我一臂之力吧...哈哈~XD


因為陽台上有電視...

所以看著新聞打發周公...別讓它再拖著我下棋...

奧客的裹著棉被...坐在陽台等著日出到來...


這次我的運氣有點不佳....



多雲的天氣遮住了原本應該從山頭透出的曙光....>"<

有點可惜啊...

讓我覺得寧靜的湖面景色比較吸引我吧...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囉~呵呵~

有以下照片為證囉!!




看完之後我就滾回去民宿的床上找周公大戰三百回合棋局哩...

(笑)

改天也可以去合歡山看日出吧!!
CC...^+++++++^/

延伸閱讀→  優選!! 日月潭拍照景點介紹~*

                     日月潭的吃吃喝喝~*

                    上一集:  朝霧渡假民宿(賞月篇)
                    
                    小折單車入門~日月潭環湖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