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位於 日月潭  伊達紹碼頭貓頭鷹工廠~*

小小的一間店面,在伊達紹的大街上....可愛的貓頭鷹圖像吸引我過去拜訪...

就跟手工藝品店差不多...不過也有特色自製的木頭貓頭鷹夜燈...

簡簡單單風格...選了木版畫明信片丟進嘿美信箱....也是一種樂趣...^^


沿途經過的風景使我們駐足欣賞....

也發現到日後另一種方法來觀賞日月潭的景色

新覽車的高度看起來有點遙遠...遠遠看就像飛鳥整齊劃一的掠過天空....

呵呵...

水蛙頭步道倒是覺得有點荒涼...

也許是等潮溼的季節到來...才會有嬌客陪你吸收山林的新鮮氣息吧...

都已來到慈恩塔的門口...

我卻沒有進去挑戰爬山路階梯...也許是要保持體力走下來的行程吧...

呵呵...不過那裡倒是非常涼爽...徐徐風吹來感覺挺棒....

後來來到大陸觀光客必遊之地....

玄光寺...(我也不知道為何會一定來這個地方耶?!)

一來到只見大批遊客與石雕拍照...證明自己到此一遊...

覺得日月潭的觀光應該不能只是如此...

如果有深度旅遊才能吸引更多的遊客拜訪....而不是回家鄉後炫耀的代表...

等風潮過後...才來怨其它因素沒有搞好觀光...唉唉唉...

民宿優惠的遊湖船$150/人

拉魯島還真的小到不行耶...= ="還有小島旁的木雕貓頭鷹可不能亂摸喔!!

開船的導遊說摸了會生小孩耶!!  ="="(很扯...)


一天下來.....

日月潭真的是國際觀光景點...遇見的外國觀光客不少...

我也在旁也一起遊覽風景...

不過說老實話...站在如果我是外國人的立場...

或許我就不會打算同樣的行程特地再來一次....


世界上更美的地方太多!!!

...要怎樣感動遊客...我們的優點在哪...或許是觀光業者要去探討的地方吧!

台灣的美...應該要讓世界看見才對...

最後就是婚紗壩啦~~~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新人都會來這拍婚紗照囉....

當天是颱風快要來的日子...雲層有點厚...有點可惜...

不過從上次來(挑戰成功!日月潭環湖33公里達成!)點入便知曉~到這次~~

一定會遇到美美的新娘在我站的台電柱那拍照...搞笑的扮成老鷹樣...XD




有機會來這記得來這裡照一張留念囉....^^


延伸瀏覽→ 賞月觀日-景觀絕佳民宿-朝霧渡假小棧~*
                           日月潭 小吃的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