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來到這裡..頓時成了小鳥胃啊....超撐的~= ="

鼎王集團另一種新鍋物選擇...

養生 無老鍋~*
位於台中一級戰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74號
TEL:04-2319-1158 ////  04-2319-1258
AM:11:00~02:30
如果想吃一定要訂位喔!!
現在不論想吃怎樣的餐廳都是要訂位啊...>"<


整體裝潢有點昏暗與煙霧飄渺...應該是要突顯天燈的意境吧..
下面還有很有詩意的水池加滿有藝術感的黑色大石...
門口不大..是中國古代大木門的FEEL...

忘記拍到門口候位時,有一盞很大的暖燈..
去的時後寒流來襲...站在旁邊超溫暖的啦!!

服務生的裝扮有點妙...讓我覺得他們很難工作說...XD
不過還是很有禮貌..90度鞠躬是招牌特色...

在這麼有意境的地方當然就是到處拍啦...
不過我的數位相機不夠格..都無法很清楚拍出來啊...(殘念)

上圖那白白一瓶一瓶的...千萬不要一坐下就拿來喝嘿...

那是漱口水!!....= ="    不是啦...


那是等下就派的上用場的無敵萬用湯底啦..(很像牛奶瓶...)

照例奉上一壺熱茶(很重..要倒茶需要點技巧喔)

看看菜單...因為兩種湯頭都想試看看...

所以點了鴛鴦鍋...無老長生香辣鍋/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湯基本底每人是$90元再加桌計$150元... 給你  鍋底吃到飽!!!!
與另送兩顆冰淇淋豆腐(因外型像得名)   沾醬與白飯請自取...

好嫩的鴨血與豆腐啊...(跳舞旋轉~*)


記得一定要點 老油條$60喔!! 

單純搭配鍋底就超好吃!!!   切勿泡太久嘿..= =+


好吧..親愛的餐點終於上場哩...

第一回合的 無老肉$320元  噱頭十足...
大大的一盤冰+乾冰來製造氣氛...但重點的無老肉只有小小的一甕...

吃不出來有啥特別的耶..= ="  沒有肥肉只有膠質的豬肉片...?
果然跟網路人家說的一樣...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外加3位紅色國父....

噹噹噹!!!
第二回合稍稍挽回我已死的心情...紅鞠蟹肉鮮滑$190...

比較對我的胃口....  還滿好吃的說~= =b

其實還有綜合手工丸子$180元...牛肉、海鮮類...等8入
不過我還沒拍到就被親切的服務小姐通通丟下鍋游泳哩...

丸子的好吃口感中等...但並沒有特別好吃..算正常菜色...=..=

我的冰淇淋豆腐也是一樣...在一堆藥材堆中找不著蹤跡...XD


附上一張單點價格表...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有興趣的~= =++

我不常吃辣...所以邊吃會有種衝動點下一壺$160元的果汁...

忍住啊..實在很想外帶冰飲料解解辣啊....(飲料中毒)

不過用餐到後半段他們會自動送上優格冰沙(free)...
讓你不會吃到很膩喔!!

第一回會只有整小壺的一半...
可以請小姐續壺喔..第二次就整壺滿滿的喔...>口

整體餐點部份跟鼎王麻辣鍋差不多類型...

不過長生香辣鍋一吃會有天香回味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樣用辛香料藥材當基底吧...
裡面的鴨血一樣好吃...不過比鼎王薄...變成口感就不一樣囉...

唯一的缺點就是為了入味..一堆不能吃(?)的藥材香料在上面飄來飄去...
哈哈...

豆腐鍋裡面會有一大支人參在裡面與你招手...
不過不奉勸將它大卸八塊吞下肚...因為內層吃起來已經鬆鬆的囉...
麵包豆腐也滿好吃的..
有點厚的豆皮+凍豆腐的感覺...介於兩者之間的優點於一身...
加上吸附湯汁...= =b


還是一家讓我不怕吃辣的麻辣鍋物...= =V

還可以囉....
(不過下次我應該鍋底吃到飽就可以滿足我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