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6年始創於東東西新宿,在日本擁有超過400家的日式豬排連鎖店。

新宿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新光三越/台中店9樓    04-2255-2368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www.saboten.com.tw



一開始會想去吃是因為逛街時看到排隊長長的人龍

然後又在無意間晃到某人氣blog推薦說還不錯吃


無視介紹菜單滿的價格+某人追求最好吃炸豬排的願望

就這樣踏進了這家無底深淵.....





這家的特色在於高麗菜絲、白飯與小菜(白蘿蔔+甜黑豆)可以一直加點不用錢~

還有高級醬料很捨的放給顧客自由使用~DIY磨芝麻,真的還挺香的!!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樣的排場有點寒酸...= ="

因為再怎樣吃也吃不多啊...頂多叫2次就很利害吧...

不過等吃完豬排會覺得小菜是最值得吃的..(驚!)


服務收10%我可以接受...

不過餐點本身讓我覺得應該不想來第二次...>"<


腰內豬排咖哩特餐$300元

友評:就是咖哩豬排飯啊....()


我第一次來~
想說要一次吃到各種不同豬排的精華烹飪~
點什麼都有的組合應該是準沒錯的吧~~

內有千層錦豬排 +乳酪漢堡肉 +薑汁燒肉卷 *6



原本我滿期待的...
不過當咬下去時...就有點失望哩~

怎麼吃不出來有啥特別的啊...= ="(嘴又笨了嗎?!)

炸豬的香氣SOSO...肉的彈性怎麼散散的不夠紮實....

我的天啊....幾塊小肉...嗚...

應該學隔壁桌的人客說肉質部位不太對才是...
(眼看服務生幫他們連換了3盤....)


我就說收10%服務費是合理的..= =b


只可惜我是俗仔...= ="



這球附餐甜點抹茶冰淇淋還不錯吃..只可惜小小的一球囉...呵呵...

還有點"茶碗蒸"$60元+柳橙汁$120元~滿普通的囉~


看來還要繼續尋找最好吃的頂級炸豬排...

不見得貴就很好吃吧...(唉)當作我口味不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