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
就前往清境農場出發...

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有點像慢速的高山遊樂器材...
海拔的高度越來越高...

路上琳瑯滿目的民宿招牌...
讓我覺得跟我幾年前去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應該算開發過度八..>"<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透過雲層照耀的大地..
風景越來越美說...

風有點涼涼的迎面而來...
抵達了青青草原...

入口處有些攤販..
老實講..
人很多...
真的很多...
寄放了一下行李後就往咩咩聚集去走去...

陽光有點強...
小熱..
廣場上很多的人...也很多的咩...
大家都用飼料餵牠們...
咩咩們也像幾百年沒吃過草一樣往人聚集著..
我是覺得這種體驗要自己去過一次才知道那感覺是怎樣...
拍照的拍照..
吃隻鮮奶冰棒...
又繼續往裡面走去...

其實青青草原並不大...
不過我還是抄捷徑往上走過去...
<應該算用爬的八..好孩子不要學喔!>

到處都是咩咩..
坐在草地上望著遠處的風景...
討論一下接下來得行程...

因為我門原本是要去奧萬大看楓葉滴...
可是楓葉還沒紅說...
去幹麻阿..~"~..

後來決定去合歡山!!!!
臨時決定去...
穿短褲的人就自求多福八...
哈哈...

一開始是覺得還好..
但是....
我錯了...


真的好遠...>"<
坐的屁屁粉痛...
嗚...是怎樣ㄚ...

看著翠峰的標示..
有種預哭無淚的FEELING...
海拔2千多..

目標3千多的武嶺...

路上看到了轉紅的楓葉...
摸到了雲層..
冷冷的..

小心路旁的岩石..
深怕有大石掉下來...

道路越騎越小條..
也覺得滿危險低..
有種冒險的FEELING...

當到達"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時候..
有想放棄的衝動...
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們是騎"噗噗"ㄟ!!!

可是都想說來都來了...
半路放棄太俗辣哩...

又往上衝去了...
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是載我們的"小V"~~
從山下狂飆70.80公里...
到後來的30.20公里左右..

我真的怕她掛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