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到了!!!!
終於到了...

幸好沒有放棄..

因為接下來就看到武領的紅紅屋頂了..

<小V加油!!!>

到了停車場都是車車..
看來目前只有我們白癡的用噗噗騎上來..
哈哈..
征服了合歡山...

當然是狂拍照啦..
不過..
照片不能見人..
因為很醜又狼狽..
太喘了..
路上狂吹的風早就把我的頭髮弄得亂的不像話...

怒...>"<

結果我們又往高處爬..
那附近有登山步道..
滿危險的..
不是窟窿..就是很斜的山路..

我招誰惹誰了阿...

跟"合歡山"合照之後就準備下山了...
我可不想再去找他的兄弟"梨山"聚聚...
下來就是去花蓮宜蘭了ㄟ...
我又不是"阿搭嗎孔固利"..="=

本來想說天氣會越來越溫暖...
可是高山症發作了...

也許是我們下山的速度太快..
耳朵很不舒服..
頭又很痛...
真是非常糟糕說..~"~

結果在最高的7_11稍作休息才在出發...
遇到了有人帶了三隻狗狗...
超可愛的說...
是哈士奇>牛頭梗>拉布拉多>
都很大隻..
超乖低~~\>口
後來慢慢的下山...
我們跑去了"鯉魚潭"晃晃..
踩鴨鴨船..餵魚魚...

我真的是來運動滴...
^^|||

後來又再一次去埔里酒廠...
買名產回去給大家阿....

哈哈..
又再那邊試吃..
省下晚餐錢啦...

接下來就很累了...
要騎快2小時的路程回到台中..

不知道我們是怎樣混滴..
到傍晚才準備回程...
路上塞車...

我的天阿...

我真的累的快睡死了...
要我減肥也不是這樣八...

大包小包的我們..
很苦命的衝過一個又一個的隧道..
和一處又一處的學校吊橋警察局...

終於回到了台中...
結束了"粉健康"的南投之旅....

哈哈...

P.S>>>>>>>>>>

其實身體雖然累..
不過能出來玩心情其實還不錯...
看看美麗的風景..摸摸可愛的羊咩咩...
感受冷冷的雲在身邊飄來飄去....
泡泡超大桶的溫泉浴缸...
這次的旅行都是之前沒體驗過的經驗...

我是第一次去到合歡山喔...
因為之前只到有雪的地方而已...
並沒有到那犘高的地方去...
人生就是要經歷新奇的過程不是嗎...

我喜歡多走走看看..
去知道更多的人事物...

不論怎樣..
我希望我有個值得的人生旅程...
^^

這麼多字看的累了八...
感恩阿~~=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